袁红冰:中共根本不可能进行政治改革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 现在中共的十八大已经落幕了,在十八大之前,有些人围绕着十八次代表大会散布了一系列的谎言。这些谎言的全部目的归结在一起就是为了重新建立起人们对共产党极权专制的幻想,幻想它们有可能在自由民主的意义上进行自我的政治改良。当时,就有人散布说是胡锦涛要联合习近平来反对周永康和江泽民,而且胡锦涛试图要为六•四,为法轮功平反。另外,还有人散布谎言说温家宝要进行政治体制的改革。那么,所有的这一切,今天从十八大结果来看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

大家都很清楚的看到十八大七个常委中绝大部分都是江泽民的佞臣,都是长期和江泽民结成政治盟友的一群人格很坏和犯下了一系列反人类罪行这样的一些人。也就是说,从中共常委的构成这个角度看,共产党主动进行政治改革是根本没有可能性的。

其实就是在不久前,我们知道同时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两件事,一个就是美国举行了总统的大选,另外一个就是中共的十八大。这两件事我们可以看出完全不同的两种政治氛围。在美国人民通过自由民主而公正的选举,再一次展现了作为主权者的权威,选出了自己的总统。可是在中国,在中共召开十八大期间,120多万军警把北京围的铁桶一般,人民去买菜刀都需要实名登记。而且在十八大期间,北京的计程车后窗户不准摇下来,怕人们在乘坐计程车的过程中散发传单,也就是恐惧到了这样的程度。而那几千个实际上就是几百个共产党的寡头成员躲在人民大会堂帷幕窗帘的后面,像分赃的贼一样瓜分国家的财产。就这样一个惧怕人民的寡头集团,他们怎么可能进行民主意义上的改革?

共产党现在有两千万到三千万的贪官污吏所组成的贪污犯罪集团已经完全没有可能进行任何意义上的政治改革了,因为现在共产党的极权专制统治就是它们最后的一个护身符。如果没有极权专制政治体制的保护,这两千多万贪官污吏他们将像罗马尼亚的独裁者齐奥塞斯库或者像利比亚的独裁者卡扎菲那样,在人民起义的怒火中曝尸街头。他们最好的下场也只能像埃及的穆巴拉克那样,被关在铁笼里接受人民的正义审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还指望共产党进行政治改革,真是痴人说梦,与虎谋皮。

那么,现在又有人在制造一些新的谎言,他们说习近平有可能进一步深化所谓通过反贪腐来进行政治改革,发起一次所谓反贪腐的风暴。我想这又是中共的无耻的御用文人所制造新的谎言。我想三十岁对中国的情况稍有了解的人都能够知道,共产党现在是一个无官不贪,无利不腐的贪腐犯罪集团。贪污腐败已经变成了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一个正常的生活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所谓的反腐败是根本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因为造成这种腐败现象的根源在于共产党的极权专制统治,以及依附于这种极权专制统治的权贵资本主义。所以,不能从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的角度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的话,任何意义上的反贪腐都不可能是真实的。

那么,习近平现在之所以做出这种反贪腐的宣誓根本不是为了掀起一次反贪腐的风暴,而只是为了清除异己,为了打击他的反对派,来制造借口,制造条件。那么,习近平也不可能在任何民主意义上进行政治经济体制的改革。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共产党新的一代领导人应该说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极其特点的一代,他们的特点主要表现在他们在少年时期都是毛泽东的老红卫兵,或者更准确的讲是毛泽东时代的那批老红卫兵在十八大之后将全面的接掌中共各级的国家权力。或者说他们这一批人将主导中共的各级权力的意志,主导中共的国家意志。

那么,中共的老红卫兵是一批什么人呢?大家都知道在一九六六年中国的大地上发生了一件极其恐怖的事件,那就是被称为红八月的红色恐怖。也就是一九六六年的八月份,东亚大陆之上发生了惨绝人寰的事件,中国的几百万的知识分子,以及被称作是地富反坏右的共产党制下的政治便民,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摧残和镇压,大批的人被杀死,更多的人被关进了各种各样的劳改营。而犯下这个反人类罪行的就是当年毛泽东的所谓老红卫兵。也就是这一批人相当于希特勒的党卫军冲锋队的反人类的犯罪分子,在少年时代就已经受到了毛泽东的魔鬼的诅咒,他们的骨头上都刻写着毛泽东对他们的诅咒。少年正是一个人的世界观形成的时期,而他们恰恰是以毛泽东的老红卫兵的名义,也就是毛泽东的冲锋队和党卫军的名义进入了历史。

当然,年轻人如果犯错误的话上帝都可以原谅,这是一句经常被人们引用的话。但是迄今为止,这些人没有一个人对他们当年的反人类罪行进行忏悔,没有忏悔就没有宽恕,没有忏悔说明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当年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是多么的不可饶恕。现在就是这样的一批人主宰了中国的各级国家权力。而且这批人在文化大革命时期由于当时历史的偶然性和当时历史时代的背景,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经历了很多艰难困苦,其中的不少人还坐过牢,坐过监狱。就像他们中的代表之一薄熙来曾经为了和他父亲划清界限,把他父亲的几根肋骨都踢断,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去偷自行车,就是这样的一批既受到毛泽东极左思潮的魔鬼诅咒,同时又有极其丰富的苦难经历的一代魔鬼,他们将全面的主导中国的各级国家权力。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判断:中国共产党新的一代寡头集团,他们将从两个角度继承共产党的遗产,一个就是继承邓小平时代的权贵资本主义所造成的极端的社会两极分化,以及国家权力的极端腐烂,以及相关的黑手党似的政治和特务统治。同时,他们也将继承另一份遗产,那就是毛泽东的极端的恐怖主义政治,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历史将进入人类万年文明史中的最黑暗的时期。为此,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全面的准备,我相信共产党统治最黑暗的时侯,也是共产党即将走向灭亡的时期。

八九 六•四的时候,我在北京大学,我是北京大学的教师,我直接参与了那次伟大的民主运动。那么今天据我的观察和判断,像造成当年六•四那样的全民反抗的所有的社会因素在今天都已经成熟了,现在只是在等待一次偶然性命运之风来推开这扇历史的大门,像前苏联人民起义那样造成共产帝国阵营的全面崩溃的人民反抗,或者象现在阿拉伯世界正在进行的茉莉花革命这样的全民反抗、人民起义,所有的这些可能性在中国都已经成熟了。我判断在今后三到五年之内,在中国一场民主大革命将横空出世,民主大革命之后中共暴政将被摧毁,中共所犯下的全部的反人类罪行,和贪污盗窃的罪行都将受到人民的审判,而在摧毁中共暴政之后,通过中国民主建政过程,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将出现在东亚大陆之上,那么我们中国联邦革命党将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而竭尽所能,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谢谢大家。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