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怕冷!俄罗斯人零下20度冬泳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当气温下降到摄氏零下20度,却有一些人认为这是冬泳的好时机。在寒冷的俄罗斯,几位身强体壮的冬泳泳客,告诉我们在严冬中泡进冷水的感受。

墙上的萤幕赫然写着“零下20度”,梯子上的水已经冻结形成冰柱,却有人脱了衣裤,纵身往水里跳了下去。

马克洛夫已经冬泳多年,他认为这种温度其实还不算太冷。

冬泳泳客 康斯坦丁‧马克洛夫:“每次感觉都不一样,所以我也不知道─这里还有过更低的温度啊,像是零下30度、24或25度,但大部分是零下15、16度啦。这有健康的原因,身体会变强壮,给我带来精力。”

看看其他地方,来来往往的人,穿着大衣、戴上帽子、两手紧紧插进口袋,再看看这些勇敢的冬季泳客,他们丝毫不觉得低温有什么可怕。

冬泳泳客 伊戈尔:“不会呀,冬天不可怕,你会得到更多活力。你跳进水里的时候,我个人啦,会体验到一种暂停的感觉,感觉满好的。”

俄罗斯12月中旬以来一直被寒流笼罩,西伯利亚一些地区气温甚至下探零下五十度,这一波低温还会持续到星期三。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