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三胞胎 台东县长送大红包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4日电)台东一对夫妻生下三胞胎县长黄健庭今送上大红包,感谢他们“增产报国”,两夫妻说,希望3胞胎吵、闹、睡能同一时间。

台东市林姓夫妻去年7月结婚,今年清明节前发现怀孕,妻子前往医院产检,医生告诉她“有3个点”,是3胞胎。

“如果当初拿掉,我手上抱的这个就没了”,林姓男子说,当初医生建议他们拿掉1个,林妻说,“既然来了,就让他来”,妻子决定3个都留下来。

上个月,林妻剖腹平安生下2男1女3胞胎。林男说,现在生活手忙脚乱,“已经1个月没有睡了”;林妻说,她喂母奶,但无法同时喂3个,只好先将母奶挤出来放在奶瓶内,“母奶勉强够他们兄妹3人喝”。

“一个哭完,其他两个接着哭”,林男说,“累坏了,现在最想将3个训练一起哭、一起睡、一起换尿布,这样才有休息的时间”。

县长黄健庭今天特别送上大红包,感谢两夫妻“增产报国”,并且鼓励他们再生个3胞胎,两夫妻赶紧说“这样就好了”。

黄健庭表示,台东少子化严重,12年前,每年有3400名新生儿,去年只有1700名,加上人口外流,台东每年流失2000人,他鼓励年轻人“多生几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