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这YOUNG 2013台中跨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272)2013台中跨年晚会首度移师洲际棒球场,女子天团SHE的独家跨年秀也献给台中,包括哈林庾澄庆、猪哥亮等众星齐聚,要陪伴大家一起跨年。

女子天团SHE:“跨年的最佳的选择,Best Choice 就是要这样,怎样 怎样 怎样,我告诉你就是要来台中,让我们SHE陪你一起倒数。”

2013跨年就是要这YOUNG,2012年的最后一天,SHE三人再度合体将唯一的跨年,献给台中。

女子天团SHE:“我们用热热的心来迎接2013,台中洲际棒球场不见不散,不说再见。”

首次移师洲际棒球场的晚会由黄子佼、张善为、莎莎主持,除了SHE,还有哈林庾澄庆、猪哥亮等众星齐聚到数。并且安排三个现场同欢。

台中市长 胡志强:“可以接近他的偶像,而且可以说跨年怎样,跨年怎样,跨年就是这YOUNG。”

台中市新闻局长 石静文 :“台中市政府广场,在洲际棒球场旁边的停车场,还有谷关,每一个现场都有特别各自的节目。”

台中市新闻局长 石静文:“任何人只要你的心很年轻,你就可以来YOUNG一下。”

晚会并透过无线和有线同步转播,除了到现场YOUNG一下,民众也可以在家里一起倒数告别2012。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