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月日时分生小龙女 在彰化鹿港诞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272)巧合又奇妙的事情,发生在台湾彰化的一名女婴身上,小姑娘出生在2012年的12月12日12点12分,医院特别为她举办庆生会来祝贺。

18吋的大蛋糕,上面插满了五组“12”的蜡烛,原来这位“小龙女”许小妹,在2012年12月12日12点12分出生。

妇产科主治医师 李世权:“她刚好在本来预算时间,是十一点至十一点半要生出来,可是因为我们前面的刀,刚好延误到,大概十一点半才推病人进去开刀房里面,做她的那个术前准备跟麻醉等等,刚好幸运字就出来了。”

许小妹的妈妈,第一胎生产时发生胎位不正,因此这次怀许小妹的时候,家长便决定采取剖腹生产。许爸爸上网查黄道吉日,选在12月12日到医院生产,但怎么也没想到,和12这数字这么有缘。

家长 许志昆:“我是上网去看的,看农民历的说,这一天适合求子,所以就选这一天生产这样。”

彰基医院鹿基分院 副院长 宋明唐:“这实在是也是说巧合跟巧然的事。”

连医生都觉得巧,帮许小妹接生的医师还特别查了一下,包括许小妹在内,全世界只有三个小朋友这么幸运,在相同的年 月 日 时 分 出生。

妇产科主治医师 李世权:“一个在美国,一个在英国,刚好三个都是女生,很凑巧。英国是自然产,美国是剖腹产,刚好都是12点12分出生。”

怀孕过程中,许妈妈孕吐严重到甚至要打点滴维持体力,十分辛苦,现在看见健康平安的许小妹,比什么都还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