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花海节 40公顷百花绽放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272)台南的天气可是艳阳高照,在新市区的富强路上,有将近40公顷的向日葵、黄波斯、等百花绽放,预计花期还有1个月,一块儿去看看。

一大片的向日葵,让人忍不住,想要拍照留念。

民众:“一二 三(谢谢)。”

民众:“花很大,很热情,今天天气也很热。”

民众:“很赏心悦目,其实这种感觉还满放松的。”

新市花海节开放,来这里赏花,除了可以留下美好的影像回忆之外,喜欢骑单车的民众,也可以延着台一线长达18公里的自行车道,欣赏将近40公顷的花海。

新市区主任秘书王友德:“我们规划的景点里面,都可以让大家,一面骑车,一面赏花,然后也可以达到运动的目的。”

新市区长 郑枝南:“参与的在地民众很多,所以花海节,不只凝聚区里之间的融和,也让在地所有的社团展现向心力。”

台南新市区辅导农民种植向日葵、黄波斯、等花种,不仅活化休耕农地,更带动地方产业及观光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