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红圣诞白 专利品种上市吸睛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272)圣诞节到了,在台湾彰化田尾公路花园,民众纷纷采购应景花卉,尤其是圣诞红。圣诞红,除了红色和粉色,还有白色的品种,取名“圣诞初雪”。带您一起来欣赏。

色彩缤纷,琳琅满目的花朵,以及美丽的圣诞花,民众是看得心旷神怡。

卖花老板 许再生:“每一年圣诞节到的时候,圣诞红销售量非常旺盛,所有的盆花里面它销售量一定第一。因为它红吗?因为中国人遇红大吉,开幕也好,入宅也好,办活动 都是喜欢大红色的圣诞红去布置。”

民众 许老先生:“我来这里看到千紫万红,我的心就 开朗了,这个花很漂亮,人生生活也要 提高品质,这是我对于花的见解。”

卖花老板说,不只是红色销售量好,圣诞红种苗经过基因改造后,取得专利新品种,也是今年的人气商品。

卖花老板 许再生:“一颗里面它的花开的形状不一样,是红色圣诞红洒上黄金色的东西洒在花瓣上面,这是最新的专利新品种,去年刚试种,今年大量上市,红宝石圣诞红,同一棵然后颜色变的非常漂亮。”

消费者:“因为它不只是只有红色,它还有斑点,人都喜欢新奇。”

还有雪白色的圣诞白,搭配红色布置衬托出美丽的色彩,也有诗情画意的感觉。

卖花老板 许再生:“圣诞红,红色的、粉色的大家都一定看过,但是有一种是圣诞白,因为是白色的,我们叫做圣诞初雪,它比较不一样就是纯白色的,花小小的,开的时候就好像雪在树上,凋谢的时候,整个地上掉的通通是白色的就好像下了雪一样。”

消费者 黄小姐:“圣诞初雪我上次有买,那个是新的品种,我觉得还不错,它是绿色然后有白色的叶子,还满漂亮的,可以取代以往只有红色跟绿色的圣诞红。”

爱花赏花可以陶冶心情,提升生活品质,民众在家种几株可爱的花朵,也能大大增加生活情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