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渡重洋住枪手对门 英男童下葬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六岁小男孩小哈克利,两年前跟着家人从英国来到美国康州的纽敦镇定居。没想到,却遇上震惊各界的校园枪击案枪手亚当•兰扎(Adam Lanza)就住在他们家正对门,而小哈克利也从此离开人世。

6岁的英国小男孩迪伦•哈克利(Dylan Hockley)于星期五(12月21日)入土长眠。

他的哥哥杰克将26颗气球飘向天空,20个紫色气球纪念枪案中失去生命的孩子,6个白色气球纪念不幸丧生的成人。

牧师说,紫色是小哈克利最喜欢的颜色。

社区教堂牧师 克里夫•卡弗:“杰克将弟弟最喜欢的颜色的汽球释放,说明了昨天已经过去,现在要走向明天。迪伦永远不会被忘记,他会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中,而我们现在要把握未来。”

星期五当天总统夫妇、全美都为枪案死者默哀一分钟。欧巴马总统已经成立专案小组,鼓励美国民众继续向立法人施压,并承诺修法管制枪支。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