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音乐会 台设计师参与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22日专电)昨晚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馆(Musee du quai Branly)安排了一场音乐会,陪民众度过世界末日,这场音乐会的服装设计是来自台湾的洪丽芬

晚上8时开始的音乐会,是由剧场和音乐剧导演戴向(Juliette Deschamps)统筹,结合文学、视觉艺术、古典和现代音乐,在世界末日这一天齐聚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馆的舞台,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洪丽芬是第3次和戴向合作,对于这次与许多不同类型的团体合作,洪丽芬表示,非常高兴,她在服装设计上,希望表演者穿起来站在舞台上都很好看,还要适合音乐家的演奏功能,更要有整体的美感。

洪丽芬强调戴向是有创意的导演,无论是舞台布置或表演内容,都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惊奇,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馆演出成功,更具意义。

洪丽芬说,昨天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不是那么重要,艺术家和民众齐聚一堂,希望世界和平的气氛,才是最让人感动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