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转运 许愿送好康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2日电)资策会创研所与伟嘉数位媒体、台北市市府转运站共同举办“转运许愿送好康活动”,互动许心愿外,有机会获得惊喜好康礼。

资讯工业策进会创新应用服务研究所表示,本周起民众只要到市府转运站,就能参与“转运许愿送好康”活动,透过下载“转运许愿树APP”,便能互动许心愿,将圣诞和新年愿望高挂在数位圣诞树上,还有机会获得圣诞老公公赠送的惊喜好康礼。

资策会创研所表示,有别于传统单向式电子看板,这次数位圣诞树能与民众进行互动,让民众感受全新的许愿方式。

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资策会创研所执行“数位汇流服务开放平台技术研发计划”,推广未来智慧终端多元化发展,并透过“行动感知与互动技术”,可在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与户外数位看板等消费终端装置上,呈现各种智慧化加值服务。

创研所表示,智慧型手机等行动装置已成为民众生活资讯与服务传递重要媒介,商务模式将逐渐朝向行动化发展,企业主与品牌商未来透过新型态的媒体广告接触消费者,让消费者藉由行动装置串连实体品牌与虚拟社群,达到良好的互动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