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民思潮反击社科院报告 斥愚昧无知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香港学民思潮发动的反国教运动,迫使港府撤回中共的洗脑式教育,令北京高层震惊。中共社科院最近发表2013年《社会蓝皮书》,指反国教运动透过互联网发动壮大,港府可透过互联网进行维稳。学民思潮斥责中共意图箝制网上言论自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

直属国务院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的2013年《社会蓝皮书》,首次将十多万人反国教描述为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等三名成员利用网上发动,更指港府可透过互联网进行维稳。学民思潮星期四召开记者回应社科院报告,指有关言论与早前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邵善波的言论如出一辙,同时也反映中共当局的无知和愚昧。

学民思潮发言人张秀贤:“某程度反映了政府对互联网的反对声音的惧怕,因为他们以为钳制网上的舆论就是代表令到现实反对的言论消失。这一种其实是我们叫的‘斩脚指避沙虫’或掩耳盗铃的说法。”

他并透露学民思潮的Facebook之前也常遭受不明的攻击。

学民思潮发言人张秀贤:“或是一个团体或是可能更加大的势力,但某程度也显示到其实互联网的言论自由在某程度亦受到威胁。……那个IP是来自深圳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