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茄竞赛 六脚乡夺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1日电)嘉义县今年参加全国设施小番茄竞赛,获冠军、季军及佳作共2/3奖项,其中六脚乡果农得冠军、2座季军,堪称小番茄之乡。

嘉义县政府农业处表示,农委会台南区农业改良场昨天举办“2012健康优质设施小果番茄竞赛”,有来自全国79组人马参赛,竞争激烈,评选结果嘉义县拿下冠军、3座季军及7座佳作。

其中六脚乡摘下冠军和2座季军,嘉义县长张花冠今天前往冠军得主王文成家中张贴海报报喜,并夸赞六脚乡是小番茄之乡。

张花冠由农业处长林良懋等人陪同,随后前往获得王文成的果园,实地了解设施栽培情形,并竖起大拇指夸赞王文成的栽培管理真的有一套。

农业处指出,嘉义县番茄果农表现可圈可点,堪称是全国优质小番茄翘楚,嘉义县落实品牌农业,透过竞赛区分品质,用品质来加值。

原本在台北从事建筑业的王文成,于6年前返乡种植小番茄,他说,从事农作最重要的是用心,只要用心,一定能种出好东西、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