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访玛雅 港专家信“末日”是重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12月21日是传说中的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虽然有香港市民信以为真,用各种方法来避祸,但一位曾经到访过玛雅的香港神秘学研究者则认为,这一天是重生的开始。

多年来热衷研究UFO和外星人的香港飞碟学会会长方仲满小姐,96年曾到访过玛雅,她说,12月21日对玛雅人而言,只是一个周期的结束,但并非世界末日,相反她相信这正如智者所言,是人类重生的开始。

香港飞碟学会会长方仲满:这个文明去到现在,很多负面的东西刚刚到这个周期会有清洗现象,过完这个清洗之后,会有一个新的境界、新的文明,所有负面的东西会去掉很多,对整个地球,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都是一个好事。

但末世传闻满天飞,方仲满认为,对一些极权国家,不排除会有事情发生。但她相信,香港会很平静度过。

香港飞碟学会会长方仲满:例如在封闭高压的地方,比如国内没有什么管道,令普通人可以有发泄的管道,很多这样的情形,启动他们很激烈,但香港刚好调转。

该会将在盛传“末日”前后,在大屿山一带进行科学资料监测,到底12月21日会发生什么,谜底很快揭晓。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