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电话蜂拥至 NASA驳“世界末日”论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玛雅预言称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类文明结束,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越来越多的人将其解读为“世界末日”。全球恐慌电话几乎打爆了美国航空航天局。为此,航天局特别在官网上开辟了问答专区,回答人们的提问。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随着2012年12月21日的临近,美国航空航天局里,恐慌电话蜂拥而至。为此,航空航天局发布视频,并特别在官网上开辟了2012的问答专区,并列出了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及其回答。

排在第一位的是“2012年地球是否会受到任何威胁”。而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地球已经平安存在了40多亿年了,2012年不会是世界末日。世界可信的科学家都表示没有发现与2012有关的威胁。

很多人对2012世界末日的说法感到好奇,美国航空航天局解释道,这是与玛雅文明的历法有关,上面称12月21日将是该历法终结的日子。不过,美国航空航天局称,这并不意味着世界在此之后就没了。就如同人们每年都要换日历一样,玛雅历法将进入新的纪元。

针对网上盛传的12月23日∼25日,世界将一片黑暗的说法。美国航空航天局给予了否认,称没有任何科学机构曾做出如此预言。并表示,在未来的几十年内,都不会出现行星对齐。

同时,美国航空航天局还驳斥地磁风暴、南北极对调和地壳崩塌等世界末日理论。称磁极对调和地球逆转没有关联。

对于彗星撞地球的猜测,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大规模撞击极其罕见,判断不会出现大到毁灭世界的陨石。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