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寰MV尺度大 遭电视禁播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0日电)歌手李雨寰前卫大胆的音乐与视觉设计受各界注目,这次新歌MV也因尺度激烈遭各电视台全面禁播,只能藉由网路曝光。

李雨寰是台湾电流音乐先锋,他累积10年能量而成的全新创作专辑“I Could Be Angel”,由他亲自负责编曲、作曲,更担起专辑制作人的重责,新专辑将电子元素与流行乐融合,呈现出多元电流面貌,并保有朗朗上口的旋律。

李雨寰前卫大胆的音乐与视觉设计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注目,新歌“妆”的MV更因为尺度过大遭各大电视台全面禁播

“妆”的MV斥资新台币300万元打造,李雨寰在MV中分饰两角,化身参加神秘派对的男子与突击派对魔王的正反角色,人物情节设定跨越性别藩篱、故事背景横越时空限制,华丽眩目场景与色彩的感染力,所带来的冲击性的视觉经验让人震撼。

歌曲“妆”的概念则源自平等、无差异,在剧情的安排下对爱的追求跨越了年龄、性别。

不过,电视台认为MV人物服装太过暴露、女女眼神迷濛吐舌头抚摸等剧情,都不宜播出,扮装女警牵人爬行,派对画面也过于争议,恐怕带来不良示范,最终仍拒绝播映。

目前“妆”的完整MV已透过Youtube播出,网友们看过后有人认为“影像太过淫乱”、“妖气冲天”,但也有网友对影像的华丽感表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