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制止活摘罪 你可以做的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由美国医学界享有极高声望的卡普兰教授(Dr. Arthur Caplan)在白宫网站上发起的,要求美国调查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请愿书,目前正在广泛征签之中。一个月内有两万五千名在美国居住的人签署了这个请愿书,总统欧巴马就必须作出回应。“医师反活摘协会”成员阿利简得罗(Dr. Alejandro)日前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活摘器官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每个人都要参与制止这个罪恶。而征签行动正是为善良的人提供了一个有所作为的机会。

2006年,一位大陆军医的妻子向全世界披露: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还活着,就被摘取了器官。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让生活在21世纪的人们难以置信。不过,随后的各种调查结果,使人们必须承认和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

“医师反活摘协会”成员阿利简得罗:“这个罪行太恐怖了,的确难以置信。但是有很多证据,很多自2006年传出来的证据,说服了我以及很多医师,这个罪行的确在发生着。”

阿利简得罗医师表示,说服他面对这个现实的就是两大不解的问题,1,中国每年约一万例成功移植手术,而仅5%来自器官志愿捐献者,其余的95%的器官来自何处?2,为什么中国自99年打压法轮功后,器官移植呈直线上升?

“医师反活摘协会”成员阿利简得罗:“主要的证据很简单,就是在器官移植和器官来源之间的巨大数据落差。”

去年6月,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要求申请人必须回答“是否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如果回答“是”,通常被拒签。

这一举动,让外界更加相信美国有可能已经掌握了活摘的罪证。本月2号,美国医学界享有很高声望的卡普兰教授(Dr. Arthur Caplan)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一封请愿书。要求奥巴马总统采取行动,调查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罪行。

一个月内如果有两万五千居住在美国的人签署了这个请愿书,总统欧巴马就必须做出回应。

阿利简得罗表示:“活摘”是继纳粹之后,在医学界发生的最残忍的罪恶,这是针对全人类的罪行。每个人都应拿出行动,制止活摘。而征签行动正是为善良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有所作为的机会。

“医师反活摘协会”成员阿利简得罗:“美国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我们觉得如果他们了解了这个罪行,他们一定想要讲话,但有时人们不知道做什么,所以我们为他们提供了直接表达的平台,引起白宫的关注,希望制止这个罪恶,拯救无数的无辜的生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美国加州、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