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省医院现状 医院负债 医生挣百万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纽省总审计长阿奇特斯特拉特(PeterAc hterstraat)表示,医生领取高额工资、医院未能支付数千份账单、债务大于资产,这就是纽省医院的财政现状。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阿奇特斯特拉特称,在过去三年,纽省医院有6名员工挣了逾50万澳元,还有一人因加班和工作应召就挣了逾1百万澳元。他对一个人可以挣那么多的加班费表示感到震惊,并称过度加班对员工的健康和病人的福祉都无益。

据悉,在纽省除一家医院外,其它所有医院都是债务大于资产,其中近一半预算超支,还有长期未支付的账单在增加。纽省健康厅需额外拨款7300万澳元,以帮助一些地区医院摆脱困境。

纽省健康厅厅长斯科纳(Jillian Skinner)则表示,健康预算整体仍将保持平衡。她还称加班费的计算是“复杂的“,并否认挣1百万澳元加班费的医生必定是将病人置于风险之中,“很多医院正在努力减少加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