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速生鸡”各类抗生素当饭吃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在大陆的很多养鸡场,一只小鸡从孵化出来,到长成3公斤左右的成鸡,只需要45天的时间,这里的诀窍就是喂药。在这些鸡的成长过程中,都喂什么药呢?一起来看看。

鸡舍里的鸡,一排一排的圈养在24小时长明灯的照射下。在山东的一些养鸡场里,这种生长周期较短的白羽鸡,是按照订购合同喂养的“合同鸡”。它们从出生就开始喂药。

从小鸡开始,每天养鸡场喂给鸡的水中,掺兑了十瓶不同的药剂,除了阿莫西林、氯霉素等抗菌药,还有利巴韦林、盐酸金刚烷胺等早已经被禁止使用的强效抗生素

等鸡长到第35天,养鸡场开始喂食违禁的生长激素:地塞米松,可以让鸡一天增重100克。

山东高密小迟家庄养鸡场张老板:“心脏有大拇指头大小,它的那个心脏,就承受不了,它就超负荷。”

张老板介绍,地塞米松可以刺激鸡不停的吃东西,以达到快速增重,但这却让鸡处于不健康状态,很容易死亡。

在中国国内曝光的节目中,这些抗生素鸡长成后,在屠宰场宰杀处理,直接运往到快餐店,做成速食销售。

由此,人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国内屡屡曝光不足十岁的女童,乳房提前发育,而老年妇女也会患子宫肌瘤等年轻女性的疾病。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