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百姓能容多少个十年折腾?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看近代历史,中共邪党治下大陆,每隔9到12年为周期必有大事发生。这大事就是中共以相当数量的一部分老百姓做为镇压对象,加强所谓的“民主专政”的嗜血功能。所有历次的迫害行径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以人的思想、言论作为依据非法定罪,并且随便套用一个“反革命”的帽子就肆意镇压,镇压过程中不管使用了多么邪恶的手段,总要刻意的隐瞒或者刻意披上合法的外衣。

果不其然,中共疯狂非法镇压法轮功10多年后,又开始高调的镇压地下基督教会。看到新闻,我就在想,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又要命丧监狱、劳教所,又要害的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当然,中共对基督徒、佛教徒的迫害一直就没有间断过,从有被非法劳教、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撰写的经历可以了解到,在各劳教所和监狱中,地下基督徒被逼疯、被害的消息时常有之。

在薄熙来、王立军案件黑幕的不断曝光下,尤其是因此引发的全世界对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高度关注的情况下,中共突然高调镇压地下基督教会,抡起“反X教”政治棍子,其本质的目的我认为还是为了吸引全民对活摘器官案的关注,再次唆使老百姓对非中共体系信仰的仇恨,淡化退党大潮冲击下老百姓普遍的价值观的觉醒,因为中共不管是在其历史的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一个邪教起家的不断变换邪恶面孔、不断强化其邪恶技俩的邪教。

中共不会想到的是,现在老百姓已经不好骗了。就在中共镇压地下基督教会大陆网站新闻后的评论中,我看有百分之八十的评论都是在讥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有一个网友的评论就更有意思,大意是说,在一九二一年某地某湖的一只船上,有几个人成立了一个邪教(暗指中共),不知道干了多少伤天害理的坏事,怎么还不取缔呢?说的真是让人拍手叫绝!

中共邪党标榜的“无神论”及”唯物论”就决定了中共绝对的排他性和不可改良性。无神论使人毫无约束,唯物论最终导致社会唯利是图,只要是共产邪教的国家,都变成了以共产邪教主要骨干为组成的权贵垄断,将社会变为沦丧的“金钱教”,老百姓叫苦连天,冤魂遍野。前苏联、波兰、柬埔寨等等到现在的北朝鲜和中共,哪一个不是这样?

由史而近,共产邪教总是为了作恶而作恶,被他镇压的群体并不是诱发社会悲剧的真正根源。因为毒蛇总是要咬人的。假设把当今社会不是党员的人全部拿到别的星球,只剩下党员,中共还会镇压这个镇压那个的,没有邪恶,没有屠杀,中共就没有生存的动力。没有敌人,可以臆造敌人。苏共和中共自成立后永无宁日的频繁肃反和内部倾轧就证明了这点。可以说上了中共的贼船,就只能永远立于危墙之下了。

现今,已经有超过一亿两千九百万的民众选择了退出中共邪教,选择自保,远离危墙之下。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传,不管是国外民众还是大陆百姓,已经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中共才是祸乱世界的根源,中共才是十恶不赦的邪教。贵州平塘更现“中国共产党亡”史前巨石,昭示中共邪党末日的来临。它马上面临的就是分崩离析和正义审判。它已经没有时间折腾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