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夯 保时捷业绩年增2成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8日电)高油价及不景气打击车市买气,但豪华车却不受影响。保时捷(Porsche)因产品线齐全,今年卖出1600辆,较去年成长23%,其中又以休旅车卖的最好,占约65%,立下大功。

保时捷今天上午发表新车“911 Careers 4”,台湾代理商永业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李智龙做了上述表示。

李智龙说,车市消费也是M型化,今年在保时捷原厂的支持下,台湾引进车款多元,涵盖休旅车、跑车、敞篷车、4门豪华车等,是买气较去年成长的原因之一。

他说,今年卖最好的是休旅车“Cayenne”,约占今年业绩的65%。空车订价新台币285万元,低于奢侈税300万元的门槛,也低于竞争对手逾300万元的价位。另提供客制化,成功吸引寻求个人品味的买家。

李智龙表示,因保时捷在全球热卖,新车供不应求,台湾目前还有600辆的欠单待交车。

展望明年,李智龙说,对于保时捷在台湾买气还是很乐观,不过仍需观察市场状况。明年将会推出更多的911系列,包括第2季引进“4S Cabriolet”等,以及其他大跑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