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杂志评选 韩国今年大赢家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南韩获得加拿大最老牌的经济杂志加拿大商务月刊(Canadian Business)评选为“2012年大赢家”。

据英文“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导,在多伦多发行的加拿大商务月刊,在最新一期月刊指出,南韩企业今年一路过关斩将,与连任成功的美国总统欧巴马与英格兰银行新总裁卡尼(Mark Carney)同时并列榜上。卡尼碰巧为加拿大人。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打败苹果(Apple);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战胜本田汽车(Honda Motor),而南韩歌手Psy则打败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成为最受欢迎的艺人。

加拿大商务月刊特别着重报导,Psy以独树一格骑马舞搭配的“江南Style”于7月中旬上传到著名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后,风靡全球。

加拿大商务月刊还指出,三星智慧手机销量长红,成功打败苹果,而乐金电子 (LG Electronics)则保持家电产品龙头宝座。

加拿大商务月刊赞扬南韩,终于以先进的技术洗刷在全球市场的模仿者形象。(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