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中华公所办公仅剩一周 申请从速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设在纽约华埠中华公所的临时服务站将在12月21日结束,也就是仅剩这一周的时间了。还没有申请的人士,注意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在本周内,服务站的办公地点也改到中华公所的二楼。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在上一个月内,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在中华公所的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华人义工总共超过20人,每天从早8点半开工,到晚上7、8点才结束,在一个月内,总共协助办理了1560多个申请案例。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 Tom Donahue:“在这里我们主要是帮助他们,准备好申请救灾援助的材料,记录他们财产和车辆的损失,以及经济上负担,比如支付房租和购买食物,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服务。”

工作人员和义工的服务也得到了社区的赞誉。很多住在史旦顿岛、康尼岛、新泽西,甚至还有来自宾州和康州的人士慕名前来,寻求帮助。

申请李静仪:“FEMA的服务人员都很好,说风灾的人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损失都可以来这里申请,帮人们度过难关。”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Imelda Jowers :“这些义工从第一天开始就好,帮助申请人明白这些手续,这些义工们是我们很好的助手。”

从本周起,服务站的办公地点将改到中华公所二楼,到周五结束。之后,联邦小商业局每周固定时间会在中华公所提供服务。中华公所中文秘书 陈炎铭

另外,申请人也可到FEMA救灾援助网上注册登记,截至日期是明年1月28日。

新唐人记者安心、王琪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