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国校园惨案 央视洗脑招网民骂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14日,中国和美国分别发生了两起残杀小学生的惨案,看到消息的人们都非常的痛心和难过。美国降半旗志哀,总统奥巴马发表电视讲话几度落泪。在中国的22名小学生被砍伤后,教育局的人却在办公室玩游戏。而中共喉舌央视更是对枪击案进行深入分析,如深挖枪击根源,谴责总统奥巴马等等,引发大陆网民们在网路上痛骂央视无耻。

央视连续播放美国枪击案洗脑招网民骂

美国14日发生校园枪击案,28人遇难,这一消息一瞬间覆盖了中国媒体,大部分是头条新闻;而央视整个下午央视都在对美国枪击案进行大幅分析报道:整理枪击案数量,深挖枪击根源,提出整改建议,估计枪支数量,预估潜在风险,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

同一天,河南光山县发生校园伤害案,22名学生被砍伤,7名学生因伤势严重而转院,主流媒体似乎都在装聋作哑,只在微博上才能看见。网友们在网路上谴责中国主流媒体的默不作声。

静待花开J:[怒][怒][怒]到底什么世道啊?!!人家奥巴马可以煽情演讲抚恤民众,而堂堂大中国就在看人家笑话!蒙蔽自己民众?!这就是所谓“言论自由”么!

王朝朝:每一次都是这样!习惯了 上次美国影院枪击案一天24小时滚动播出!那个热情!那个不忿啊!改革 先从老百姓每天能接触到的传媒平台开始吧,让舆论平等公开一些,别让微博成为了权威信息的唯一平台,太悲催!

橙子Elaine守护妖孽萌娃权GD:吃饱了撑的,还给人家建议,你们有这个资格吗?世界上能杀人的不是只有枪…死伤在刀下的那些孩子也是生命…

风儿吹不散的蒲公英:我只想说→_→人家美国禁不禁枪管它CCAV毛事?

@央视新闻 [愤怒]尼玛则回应说,有那份闲心好好关心下自己的事吧!麻痹的中国人没有枪但每天死于刑事犯罪的不知多少!就是因为中国人没有枪才使得央视这样的走GO媒体存在祸害百姓!

宅小賎:自己国家死那么多小孩不报道,遮着盖着,报人家国家的枪击案唯恐不详细。人家国家降半旗默哀,这个和谐社会连个屁都不放!无耻!

如果给猪一双翅膀:要是报道了,新闻联播里还怎么大吹中国人民很幸福阿。

刀子凯:看了一早新闻,果然如此。天朝媒体先人后己,大公无私啊!在中国被砍杀的孩子都是普通人的娃,在美国被枪杀的孩子可能就是他们的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