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枪击血案 目击者惊魂未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镇14日法新电)美国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学今天爆发枪击案,目击者说,枪手在教室开火,可能开了将近100枪,走廊上鲜血四溅。

1名8岁男孩告诉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台:“我正要回教室,听到有人在踢门,我转身时闻到烟硝味。”

他说:“接着子弹呼啸而过,1位老师把我拉进她的教室。”他说,情况“一团混乱”。

警方在枪案发生后,涌入这个绿荫社区的校园,并封锁附近其他学校。

另1名小男孩告诉WCBS电视台:“我当时在体育馆…听到很多砰砰的声音,以为是管理员在拆东西。我们后来听到尖叫声。”

他说:“之后警察进来,好像说,他在这里吗?接着警察跑了出去。有人大叫‘快去安全的地方’,我们就躲进体育馆的柜子,在那坐了一会儿。”这时,惊慌的家长们正在赶抵学校。

这名男孩说:“接着好像是警察在敲门,像是说,他们要大家出去,我们才跑出来。”

康乃狄克州警方发言人范锡(Paul Vance)表示:“警方的训练发挥了效果,他们救了许多人的性命。”(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