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恢复交易 小跌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显申香港13日电)壹传媒今天上午在香港交易所恢复交易,终场以港币1.57元小跌0.02元作收,跌幅1.26%,成交量2700万股,成交额4310万元。

港交所昨天深夜发布壹传媒公告,壹传媒申请今天上午9时起恢复股票交易。

壹传媒暂停交易前收1.59元。上午开盘后,股价一度大涨攻上1.7元,涨幅近7%,但也曾下探1.53元。

壹传媒表示,同意出售旗下台湾印刷及电视业务的营运和资产。其中,电视业务买卖协定须待印刷业务买卖协定的所有先决条件达成后,才告完成。

壹传媒说,印刷业务买卖协定能否完成,并非以电视业务买卖协定作为条件,因此可能在电视业务买卖协定未完成的情况下,得以完成印刷业务买卖协定。

先前壹传媒公布,将以最高新台币175亿元,出售台湾印刷及电视业务的营运及资产,包括台湾“苹果日报”、“台湾爽报”、“台湾壹周刊合并本”及“壹电视”的全数权益。

壹传媒台湾业务买家包括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的儿子蔡绍中、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台湾龙岩公司董事长李世聪,以及台湾产物保险董事长李泰宏的儿子李建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