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阳与斯洛伐克议员耶诞联谊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中华民国驻斯洛伐克代表处与斯国国会友台小组12日中午(当地时间)在国会餐厅举办2012年耶诞联谊餐会。

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阳致词表示,继台斯避免所得税双重课税暨防杜逃税协定签署后,双方今年顺利举行第一届电子化政府合作研讨会,并与斯京旧城政府进行数项文化艺术及社区发展之合作计划,同时积极邀请斯国商界人士到台湾参加专业展,也邀请台湾知名学者到斯洛伐克参加重要国际研讨会,持续促进双方经贸及学术合作关系。

李南阳感谢过去一年来斯国国会、政府及各界友人支持与协助,使得各项实质合作交流持续开展,同时,他也期待明年双方在经贸、科技、观光、教育及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有更丰硕成果。

友台小组主席史蒂芬尼兹(Ivan Stefanec)感谢小组成员过去一年来的辛劳,并希望未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台斯双方关系与合作。

驻处表示,过去一年来友台小组对台湾十分支持,这场餐会气氛愉悦,宾主尽欢,是近年来出席人数最踊跃的一次。

为提升斯国会议员对台湾政经社会及文化的认识,代表处除在会场布置介绍台湾的立体观光纸版及相关文宣品外、并准备精美的纪念品分致赠与会贵宾,让出席餐会的友台议员对台湾经济、人文及社会发展留下良好印象。(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