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察局破获41人犯罪帮派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海恩斯(Charles J. Hynes)和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 (KELLY) 12月12日宣布,破获一起41人的TBO (True Bosses Only) 犯罪帮派。这个团伙面临68项指控,包括谋杀,人身侵犯,盗窃,抢劫等罪名。请看详细报导。

国王郡地区检察官海恩斯表明帮派犯罪有上升的趋势,TBO(TrueBossesOnly)犯罪团伙肆意的在布鲁克林布希维克区进行犯罪活动,带给布希维克区居民深深的恐惧。监视录像显示一名犯罪团伙成员在布希维克街头有恃无恐的持枪行走。

海恩斯也表示TBO团伙成员呈年轻化,最小的成员只有12岁,有自己独特的组织结构。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指出一名帮派成员在打伤一个学生,抢夺耳机后,在FACEBook上炫耀自己的罪行。

凯利;“年轻的犯罪团伙成员利用社交网络夸耀他们的谋杀和暴行,纽约市警察利用FACEBOOK‘结交’他们以制止犯罪。”

凯利同时表示这次TBO团伙的破获,既显示了警方打击犯罪的力度和决心,也对所有的不法份子提出了警告。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