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美台专家痛析活摘系统罪恶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成立60多年以来的世界人权日,全球共同纪念,新唐人电视聚焦中国人权,邀请三位专家深析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在美台两地同步直播。专家沉痛表示,在中共残酷灭绝法轮功政策之下,医疗系统也沦为镇压工具。专家强调,反对中共活摘罪行,自由地区人民的表态,刻不容缓。

世界人权日,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发言人 黄士维引用一个被称作“炒腰花”的大陆器官中介谈话,说明恐怖交易。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发言人黄士维:“那一天有八个病人要做肾脏移植,结果那个医师去拿肾脏的时候发生大暴雪,结果飞机延误了,飞机延误了之后,等到肾脏来的时候,医生说太晚了,就是肾脏待太久了,看一看那八颗肾脏,就说全部丢掉,重新购买。”

大量移植器官来自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人权律师指出,中共灭绝性镇压法轮功,十三年来 没有一个迫害者在中国遭究责。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整个国家的谋杀工程。(中共)来煽动人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继而对于它的灭绝提供很好借口,再者的话,又结合了把医生当作处决人犯的工具一样,把医生当作杀人工具。”

亚太主播张明筑:“这个一整串,恐怕已经是一个交易了,它已经是一条龙了,您的观察就这部分,可不可以再跟我们多谈一谈。”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这已经是肆无忌惮了,所以我说这个不是只是中共想遮盖这个事情,原来它也没怎么要去遮盖,它杀红眼的时候,不会有遮盖问题,中国精神科医师可以在医院里头去收容根本不是精神病的维权者,所以其实这种中国医界人士在道德上毁坏,是全面性的。”

世界人权日前,台湾有两千多位医生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器官,台湾卫生署长邱文达也在世界人权日前接见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与法轮功人权律师代表,引起海外关注。

北美主播林岚:“对于更进一步地,在国际社会揭露中国器官移植黑幕,有什么样正面意义?”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个意义太大了,因为我们是同文同种,所以我们去做境外移植旅游,现在已经逐渐在国际上是恶名昭彰了,卫生署的确发文给各大卫生局,还有医学公会,重申了这样子行政命令,可是你重申行政命令,跟你到底有没有去执行,以及你怎么样让无辜民众到大陆,去做这种杀人,反人类罪的帮凶,其实我们政府动作实在太慢。”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世界性的追查,美国的追查,最后都会追到台湾嘛,所以台湾的卫生署,不要站在那,感觉好像不会到你身上,会的,我跟你保证一定会到你身上。”

一小时的现场评论节目,并播放新唐人独家采访赴大陆移植的受害家属,美台两地直播,专家强调,世界反中共活摘行动,刻不容缓。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