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翻 马国代表11日探伤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10日电)马来西亚驻台副代表亚里师拉玛今天说,已通报马来西亚外交部巴士翻覆意外,马来西亚驻台代表杨德胜明天将赴嘉义探视伤者。

一辆载着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游客的巴士,上午在阿里山公路39.5公里处擦撞山壁而翻覆,4人重伤,12人轻伤,都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外交部亚太司副司长周颖华提供的资料,14名伤者中有12名是马来西亚人,2人来自新加坡,分别送往嘉义天主教圣马尔定医院及嘉义基督教医院。

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副代表亚里师拉玛(Mohammad Ali Selamat)受访时说,一接获意外讯息,就向马来西亚外交部长报告,并接获指示提供伤者所需的支援。

此外,亚里师拉玛说,马来西亚驻台代表杨德胜(Datuk Yong Teck Shing)将于明天上午前往嘉义探视伤者。

外交部公众外交协调会副执行长何震寰也说,外交部领事事务局云嘉南办事处长杜圣观已前往医院探视伤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