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驱逐 迈克菲申请移民身份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瓜地马拉市9日法新电)美国防毒软体先驱迈克菲(John McAfee)的律师盖拉表示,迈克菲今天向瓜地马拉提出另一项法律申请,请求给予移民身份。此举将实质上能为他争取一些时间。

迈克菲正寻求避免遭驱逐至贝里斯,就邻居遭杀害一案接受问话。

由于非法入境瓜国,迈克菲目前不能提出其他申请。瓜地马拉政府已拒绝迈克菲寻求政治庇护。

然而,他若取得移民身份,就能提出更多申请,但由于他申请庇护遭拒,提出更多申请案可能无实际意义。

贝里斯当局希望就迈克菲的邻居佛尔(Gregory Faull)遇害案讯问迈克菲。52岁、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佛尔被管家发现倒卧血泊,头上有9釐米的子弹孔。

67岁的迈克菲坚持他与谋杀案无关。

盖拉表示,迈克菲被贝里斯警方盯上,是“迫害和骚扰的受害人”。

迈克菲曾和死者爆发激烈冲突,但尚未被起诉任何罪名,目前仅列此案的“关系人”。他为躲避警方讯问,已逃亡数周。

盖拉说,继上周因心脏问题住院后,迈克菲已安排明天接受健康检查。(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