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为反美示威表演道歉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0日专电)“朝鲜日报”今天报导,以“江南Style”一曲红遍全球的PSY,在美国媒体爆料他几年前曾演唱诋毁美军的歌曲并做出反美动作,在美国引起广泛争议后,已就此正式道歉

美国演艺媒体Mediaite日前报导,PSY于2002年在首尔举行的反美示威演唱会上,表演砸毁美军坦克模型的场面。

PSY也参与了2004年歌手申海哲带领的N.E.X.T乐队演唱“亲爱的美国”,并把他歌词“杀死美军和他们的家人,让他们慢慢地痛苦地死去”翻译成了英文。

报导透过美国网路迅速传播,引发争议,正在美国的PSY8日正式发表了道歉声明。

PSY说,非常理解美军为韩国和全世界的自由与民主而做出的牺牲。8年前演唱那首歌只是为了哀悼被当作战俘被处死的伊拉克无辜平民和被驻韩美军坦克压死的两名韩国女学生。

PSY向那些因为他过激言辞而受到伤害的人表示永远的歉意。非常后悔使用了不当的言辞表达想法。

据报导,尽管出现争议,PSY今天仍将按计划参加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在华盛顿过圣诞”演唱会。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将参加这次盛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