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罹难遗体 运抵新北殡仪馆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0日电)新北市立殡仪馆今天凌晨表示,至3时为止,新竹尖石乡巴士坠谷事件,已有3名罹难者进入殡仪馆暂厝,馆方给予必要协助。

殡仪馆馆长林克文今天凌晨表示,目前已经进入馆内,由家属办理手续的3名罹难者,分别为古清芬、许桂元、余淑娥。

伤亡者多是新北市泰山区民众,他们是泰山国小53年毕业的第59届同学与眷属聚会,前往山区旅游。

市立殡仪馆长林克文今天凌晨进驻,全力协助亡者家属善后。死亡旅客遗体凌晨3时陆续移至殡仪馆,家属伤心欲绝。

死亡者遗体经新竹地检署检察官相验,并开出死亡证明后,预计有9具遗体从竹东荣民医院太平间,送往新北市,部分另做其余安排。

根据新竹县消防局提供的死亡名单为:李春生、曾华颍、李至表、古清芬、黄树涂、许桂元、余淑娥、陈文广、陈春美、李希伦、黄雪玉、陈美桦、许维斌。

至于罹难者是否采取联合公祭,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表示,尊重家属的决定。

新竹县尖石乡司马库斯部落附近山区道路,9日发生历来最大死亡车祸,新北市游览车坠落山谷,造成13死10伤。

依据新竹警方在事故现场初步研判,巴士在与另一部自小客车会车时,不慎坠落山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