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明二月来台 演出城市造势迎接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尽管气温直直落,不过为了迎接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七度来台, 8号台湾部分的官方售票处同步举行了造势活动,不少民众顶着寒风,冒雨购票。

为了迎接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在台湾部分的官方售票处同步举行造势活动,尽管台北寒风细雨,但仍有不少民众冒雨前来。

台北民众萧女士:“往年都是三、四月,明年怎么二月就开始要来台湾演出了,所以我就很紧张,赶快过来。”

台北民众黄小姐:“第六次看神韵,就是纯正的艺术表演,看了就是觉得心灵有提升的感觉。”

台北民众黄先生:“神韵她带给我的感动实在是太深刻了,然后我要把这些好消息跟我的亲朋好友讲。”

黄先生拿着神韵的周边商品,开心的分享。另一个城市台南,也在上午涌进了许多购票的民众,像一位高龄82岁的神韵粉丝尤爷爷,等不及要赶快买票。

台南民众尤先生:“我今天总共买了46张,神韵是世界一流的节目,所以我朋友看过,大家都希望说,还要再来看。”

台南民众周女士:“因为神韵她里面包含的内涵是现在目前时下,根本看不到的内容,就是中华文化里的精髓,就等于上了最好的道德课。”

来自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中国古典舞为主,共有3个团,在全球顶级的剧院巡回演出,像是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马戏大剧院、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等,邀请神韵来台演出的主办单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神韵晚会明年也将呈现全新的节目与原创的服饰、音乐。

神韵晚会主办单位张锦华:“(明年)要演出46场之多,预计有六万多的观众可以来观赏神韵。”

协办单位台北市文化局长刘维公:“神韵是一个还满具有知名度,事实上长期耕耘,热爱艺术的朋友,我们能够去参与,或者去支持这样的活动。”

虽然距离明年的神韵晚会演出还有两个多月,但正式售票才不到几天,在台湾已经掀起抢购风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史进旺、李晶晶台北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