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萝卜塑美腿 慈济医美名远播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8日电)花莲慈济医院推动观光医疗,在改善萝卜腿的技术领域获得肯定,每年平均约有60例来院,甚至还有远从巴西来的个案。

花莲慈济医院发展观光医学美容,推出应用内视镜的“腓肠肌肌肉肥大改良术”改善萝卜腿的腿形,从民国90年起至今,已成功塑造超过500双美腿

花莲慈济医院统计显示,每年平均约有60例个案来院接受手术改善萝卜腿腿形,其中约有2成来自香港、澳门、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甚至还有远从巴西搭机30小时而来的个案。

“我出门从不穿短裙或短裤,就算夏天也一样”,来自香港的吴姓姊妹说,曾经试过运动、按摩、抬腿、瘦腿霜等各种方式,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姊妹两人感到相当自卑和困扰,打扮永远是裤装,或是期待冬天来时穿上靴子掩饰萝卜腿。

吴姓姊妹说,为了瘦腿到处搜寻资讯,没想到在国际知名的时尚美容美妆网站,发现花莲慈济医院在改善萝卜腿领域获得很好的评价,所以姊妹决定一起来试试,结果在手术后,小腿围平均减少5公分,“真的很值得,以后穿裙子再也不必东遮西掩了”。

花莲慈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俊达表示,腓肠肌肌肉肥大改良术恢复很快,在术后第1天或第2天就可下床走路,虽然第1周走路较吃力,但第2周以后走路就渐渐正常,小腿功能并不受影响,手术恢复后连网球、羽球、跑步等激烈运动都可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