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桑迪救灾基金启动申请者踊跃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纽约华埠桑迪飓风中,很多小商家由于断电而损失严重。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和华埠商业改进区经过紧急筹划,在短短几天内筹集到4万多元的基金,帮助受灾小商家尽快恢复营业。消息传出,申请者踊跃。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内,可以看到前来申请的小商家业主不断。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希望这笔资金能为小商家带来希望。

陈作舟强调,申请人一定要先查看自己的店面是不是在华埠商业改进区的范围内。在此之外,就没有申请资格。他还表示,申请条件是结合了周边的商业改进区的做法而制定的。申请条件还包括:商家至少开张已一年;雇员人数在 50人以内,或该店铺在2011年的年收入在一百万以下;由于飓风灾害关门至少5天。

前来申请的伍先生在华埠开有礼品店和洗衣店,现在生意非常冷淡。

陈作舟表示,申请基金补助的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8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都将获得相等数额的资金补助,不会预留任何款项用于他处。他还呼吁社区积极支持他们在本月19日晚举行的筹款晚宴。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