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跨年庆典秀“博爱”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12月6日,悉尼市政厅就即将到来的跨年庆典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悉尼市长摩尔女士在会上宣布,今年的悉尼跨年庆典的主题是博爱,将是有史以来全球首次跨年互动采光秀。首次推出的“交相呼应的炫彩时刻”将营造与众不同的跨年庆典。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12月6日,悉尼市政厅在嘉年华活力邮轮上举行跨年庆典的新闻发布会。

悉尼市长摩尔女士介绍说,本届庆典的创意大使是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她选择“博爱”为主题,将以品红、黄、紫、蓝色作为今年烟花表演和炫彩时刻的主色调。

悉尼市长克莱沃•摩尔:“今年我们还与澳洲电讯公司合作,开发了免费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在新年夜,当悉尼大桥色彩斑斓时,手机彩屏也将随之点亮闪烁。这将是全球首次互动彩光秀。我们鼓励观众举起手机,海港大桥会更加绚丽。还可以给悉尼大桥发简短的短信,我们将把它投影在桥墩外墙。”

炫彩时刻包括四个时段,展现了跨年庆典的四个副主题:敞开心扉去爱、热爱悉尼、迎接希望、享受当下。

与会嘉宾包括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部长加拉赫、跨年庆典制作人科菲、焰火指导福蒂以及官方慈善伙伴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创办人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首次邀请新南威尔士州的小朋友参与设计自己的个性烟花,获奖者将受邀在最佳视角处亲眼目睹自己的作品。

官方预计在现场的观众将超过150万,在全球,则有11亿观众将观看悉尼的跨年焰火表演。
2012悉尼跨年庆典将是有史以来全球首次跨年互动彩光秀,届时现场的观众们将能亲身体验“百万彩屏放异彩、手机烟花靓新年”。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