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杀人犯自戕 遇害人数恐增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5日法新电)连续杀人嫌犯基兹(Israel Keyes)上周在监狱自杀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吁请大家提供有关他周游全美的资讯。过去10多年来,据信有多达15人惨遭基兹谋杀。

安克拉治(Anchorage)FBI探员龚萨雷兹(Eric Gonzalez)表示,基兹从2001年开始,到2012年3月落网期间,可能对至少8人痛下毒手。

在狱中死亡的基兹,似乎是因为自戕身亡。他于2001年至2007年居住在华盛顿州,之后搬到阿拉斯加州,不过他旅行全美,四处犯下绑架、性侵和谋杀,以及抢劫银行等罪行。

FBI表示,为了准备犯案,基兹将物品埋藏在一些地方,包括武器和协助他处理遇害者遗体的用品。

龚萨雷兹今天告诉法新社,34岁的基兹据称杀害“至少8人,但调查人员怀疑可能有更多死者”。他还说,根据基兹落网后展开的访查,“他们认为基兹可能杀害12至15人”。(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