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应给学生更大包容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6日电)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年轻人积极参与公共事务是好事,这次大学生是为了反媒体垄断走出来,大家应给予更大包容

前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在前立委翁金珠等人陪同下,前往彰化市一家美容美发沙龙店参访,媒体也利用机会询问蔡英文对于清大学生陈为廷在立法院要求教育部长道歉的看法。

蔡英文说,年轻人积极参与公共事务是好事,像这次的清大学生是为了反对媒体垄断,希望台湾不要受到伤害,才会走出来,告诉大家媒体垄断是对台湾民主社会很大的威胁,民众应该要肯定他们参与公共事务的心愿,对他们也应有更大的包容

蔡英文表示,媒体在这件事情上有选择性的报导,有一定程度上造成社会对事实的误解,也让大家了解媒体过度集中,言论无法多元,对台湾民主社会的发展不利。

而蔡英文今天参访美发造型沙龙店,业者也热心帮蔡英文打理门面,设计师不敢改变蔡英文的造型,只帮她简单进行吹烫,但脱下眼镜的蔡英文仍然觉得不好意思,直说希望记者不要拍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