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刚限量耶诞饰品吸引消费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5日专电)台湾出生的知名服装设计师吴季刚,应美国大型零售商达吉特(Target)邀请,推出限量耶诞饰品与童装,吸引不少消费者注意。

达吉特邀请吴季刚设计的平价个人系列品牌服饰,今年2月5日开卖时曾引发不少美国消费者在达吉特各地分店抢购。也有民众将店内抢购到的商品放到网路上以数倍高价求售,成为新闻报导焦点。

2月上旬,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被媒体拍到穿着零售价格39.99美元的吴季刚平价系列无袖蓝底白花洋装。

为了配合耶诞节气氛,达吉特今年与高档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及多位知名时尚设计师合作,推出限量耶诞商品,吴季刚、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等都在获邀名单之内。

在波特兰地区的1家达吉特分店,这些出自设计师之手的限量耶诞商品,陈列在最靠近结账柜台区的醒目位置,不少消费者经过时纷纷伫足浏览。

一组由吴季刚所设计,可以挂在耶诞树上的玻璃制手工耶诞饰品,每组售价49.99美元,内有红、白、黑色各1个,每个饰品上端都镶有细微的金色花朵雕饰,以及印有吴季刚英文名字的小型椭圆形标签。

这组耶诞饰品的包装盒正中央,印有吴季刚的短短4行个人简介,第一句开头写着“台湾出生的美籍设计师吴季刚”。

吴季刚设计的耶诞限量商品,还包括两款尺寸从1岁到5岁可穿的女童洋装,红色洋装售价59.99美元,淡褐色无袖洋装售价也是59.99美元。

1名妇人今天上午为两岁女儿挑了一件红色洋装,她表示,虽然价格偏高,但还是决定买下送给女儿,“这套洋装颜色很漂亮,非常适合耶诞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