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获得联邦救灾首批资金1.9亿美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FEMA(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承诺的第一笔给纽约市的救灾资金1.9亿美元已经得到了参议员舒默和陆天娜的确认。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这笔资金及时到位了,请看报导。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已经批准了价值1.9亿美元的援助资金给纽约市。其中7500万美元将用于纽约市警察局额外雇用的人力。1亿1千400万美元将被用于修复纽约大学兰贡医疗中心和医院的其他紧急医疗花费。

因为桑迪飓风的影响,表维医辽中心,康尼岛医院和退伍军人纽约港健保系统仍然处于关闭状态。曼哈顿东部和康尼岛的患者已经转移到了纽约其他医院,造成纽约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许多纽约人平均要等待2-3天才能住院治疗。一些医院的入住率是平时的150%。

昨天纽约州州长库莫在华府要求联邦政府提供420亿美元的援助,其中90亿将用于建立防御系统来抵抗类似桑迪的巨大风暴。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