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全球首映 发哥魅力十足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4日专电)王晶导演的黑帮电影“大上海”今天在新加坡举行全球首映,影帝周润发魅力和亲和力十足,所到之处都引起戏迷惊声尖叫。

“大上海”讲述二次大战前,1920到1930年代一个综横上海黑道的老大生平。“大上海”今天晚上在新加坡邵氏电影院举行全球首映会,男主角周润发、女主角袁泉、导演王晶、监制刘伟强全员到齐,阵容坚强。

首映会前现身红地毯的除了大上海的剧组,新加坡电影圈、音乐圈的人也都来了。周润发压轴现身时引起现场围观戏迷一阵阵尖叫,足见周润发魅力十足,他还不时停下来帮戏迷签名,展现亲和力。

在新加坡宣传“南方小羊牧场”的柯震东和瑶瑶,以及担任新加坡影汇大使的翁滋蔓都受邀走红毯,由于台湾戏剧在新加坡相当受欢迎,三人出场时也都受到戏迷热烈欢迎。

袁泉近2年来因为结婚生子而淡出幕前,大上海是袁泉回到大银幕的首部作品,袁泉在记者会上说,一开始很紧张,但周润发总有神奇力量可以把对手演员带入情境,而且还会不时讲些童趣的话,让现场气氛轻松起来。

谈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戏,周润发说,电影最末在上海南京路的大场面爆破戏,拍起来非常过瘾,他还幽默说,跟袁泉演对手戏时,“那个热,跟飞机爆炸一样,享受得不得了”。

王晶说,很多人以为他喜欢拍喜剧,其实他每隔几年就会拍一个“正剧”,而且他拍喜剧很累,“让别人笑出来,我自己笑不出来,但拍正剧就大家一起感动”。

博纳影业集团负责投资出品大上海,集团总裁于冬说,这部电影题材非常大,对中国电影来说是个突破,他认为这是中国第一部黑帮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