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权威白宫网站征签 呼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采访报导)近日,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阿瑟‧卡普兰,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一项连署活动,呼吁奥巴马总统及美国政府,对发生在中国大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事件进行调查。

卡普兰在白宫签名网站还发表一封公开信说,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信中还说,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有道义上的责任,应该揭露这些罪行,制止这场人权迫害,并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征签网址为: http://organpetition.org/ 签名面向社会公开,签名者需要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年龄在13岁以上。

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指出,美国关注中国人权状况有个实际的行动,这是非常可喜的事情。

胡军:“去调查中共所犯的罪行,把这个事情更多的让我们国际社会知道,让人民知道。我们现在知道国内的情况已经恶化了,比以前更加厉害了,非常让人痛心的事情,就是中共吃饱没事做,就做折腾老百姓的事情,现在民间反弹也比较大,冲突随时爆发,而且这种人权灾难也更会加重,这时候需要国际社会能够关注。”

网友“不说再见”指出,美国方面的这次征签,说明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引起全世界的公愤,全世界都在关注。

不说再见:“通过这个事情让全世界正义善良的人民认识到中共邪恶丑恶嘴脸和残暴的本性,我觉得很有意义。就像加拿大的大卫墙,搞麦凯恩,搞活摘人体器官血腥的调查,都是有事实依据的,不是凭空杜撰的,搞这个活动可以引起文明世界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关注。”

无数法轮功学员上访被抓

1999年7月20日,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开始对修炼“真善忍”的上亿法轮功学员镇压。当时,法轮功学员本去北京上访,希望用自己亲身经历让政府了解真相。

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截止到2001年4月在北京上访被抓并登记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为了自己所在工作单位和地方派出所、公安局等不被株连,还有大批法轮功学员没有报出姓名或未作登记。

当时,北京监狱个个爆满,中共各地劳教所爆满,但上访学员还在源源不断进来,于是中共将不报住址的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到地下监狱、劳教所或集中营关押,这群数量庞大的法轮功学员,就这样失踪了……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

2006年3月9日,《大纪元》发表了化名皮特的大陆资深媒体人独家爆料,说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这里很多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2010年3月17日,报导以“主刀医生太太揭苏家屯器官摘取黑幕”为题,进一步点明上述集中营就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

证人安妮的前夫曾亲自摘取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他还告诉家人,医院大量摘取法轮功学员的肾脏、肝脏等器官,这些学员很多还是活的。

2011年美国国务院出版的人权报告,指出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2012年9月,美国国会举行听证会后,国际关注中共活摘的声浪高涨,10月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写信要求美国政府公开所掌握的证据,包括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美领馆时交给美国的有关中共活摘的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