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肚皮争气 英媒头版同贺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伦敦4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终于做人成功,英国媒体今天大肆庆贺这个“令人欣喜”的消息,不过准妈妈凯特害喜严重也让人忧心。

威廉夫妇昨天宣布准备迎接两人第1个孩子,终结对于凯特是否怀孕的传闻。凯特这胎不管是男孩或女孩,都将成为英国王位继承人。

英国人气八卦报“太阳报”(The Sun)在头版刊出“凯特怀孕了”。太阳报称这项突如其来的消息“棒透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在头版以“一个国家的喜悦,一个丈夫的忐忑不安”概括这项喜讯。英国八卦小报“每日镜报”(Daily Mirror)则在头版揣测,凯特可能会住院“数日”。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凯特有喜的消息令全英民众感到欢欣鼓舞。

每日电讯报在社论写道:“谁不会对一个母亲怀上第1胎感到开心,尤其是这么一位以自然美和直率个性赢得民众喜爱的准妈妈。”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表示,凯特昨天下午因“妊娠剧吐症”,也就是“严重害喜”,住进伦敦爱德华国王7世医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必须补充水分与营养品。

每日电讯报更刊出斗大标题,问道“公爵夫人凯特这次可能怀双胞胎吗?”报导指出,怀上双胞胎的妇女比较容易严重害喜。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在头版报导上方刊出“我们好期待”,但也警告,威廉夫妇将面临更甚以往的媒体关注。

专栏作家瓦伦坦.罗(Valentine Low)写道:“向来保护隐私的公爵与公爵夫人倘若觉得过去的生活毫无隐私可言,现在情况只会更摊在阳光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