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钻油台倒塌 6伤者仍住院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4日专电)新加坡发生钻油台倒塌意外,人力部今天表示共有89人受伤,大多数人已出院,仍有6名伤者住院观察。

位于新加坡西部的裕廊船厂昨天一早发生意外,正在施工中的钻油台突然倾斜,新加坡人力部昨天初步了解,是因为三脚的升降立柱其中一脚故障,导致平台倾斜,酿成事故。

人力部昨天傍晚指出,这起意外造成90名工人受伤,分别送往4家医院,大部分的工人受到轻伤,但有1名工人情况危急,另有22人伤势较重。

人力部今天再更新状况,修正共有89名工人受伤,经过医院治疗,大多数已出院,目前仍有6人住院观察。

媒指出,伤者除了新加坡人外,还有印度和孟加拉籍员工。

人力部代部长陈川仁一早前往出事地点,指示船厂公司将和人力部合作,了解事故发生原因,以及相关的工作程序是否落实。

目前钻油台已停工,陈川仁表示,等确认钻油台安全无虞后才会复工。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昨晚在脸书发文,希望伤者赶快痊愈,他指出,这起事故是严重的意外,提醒新加坡人对工作场所的安全要时刻保持警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