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扯谋杀案 迈克菲还在逃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日法新电)美国防毒软体先驱迈克菲邻居佛尔(Gregory Faull)11月遭谋杀后数小时,迈克菲便逃离位于贝里斯的屋宅,3周来带着20岁小女友珊曼(Sam)躲过警方追缉。

迈克菲(John McAfee)的人生结合娼妓、持枪保镖、实验中药品、警方突袭、遭毒杀的爱犬、谋杀、易容术和间谍活动,堪称好莱坞惊悚片。

迈克菲今天声称,尽管没人知道他和女友的下落,两人已安全地离开贝里斯。

迈克菲的网站(whoismcafee.com)1日张贴文章指出,67岁的迈克菲已经在贝里斯和墨西哥边境落网。不过,熟悉这个部落格的人都知道,不应轻易相信网站内容。

迈克菲今天上午张贴更新文章为先前的误导致歉。他说,他捏造那篇文章是为误导贝里斯当局。贝里斯当局将迈克菲视为谋杀事件的“关系人”。

文章指出:“我现在很安全,身边还有两名Vice杂志的勇敢记者作陪,珊曼当然也在。我们不在贝里斯,但也还没脱离险境。”(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