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2中国之最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时钟已经踏入2012年的12月。现在,我们来看看中国网民眼中的几个“中国之最”。

最有名的声音, 网友们认为是“中国好声音”, 虽然这个节目纷纷扰扰的争议也很多, 但是收视率还是很高,让中秋的晚上,没人看央视的晚会。所以网友说“央视好凄凉”。

最出名的叔, 当然是“表叔、房叔、秒叔”。福建省交通厅长李德金,戴名表,系名牌皮带,而且为了一篇报导,跨省销毁数十万份报纸,被网友戏称“表叔”。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被网友曝光拥有21处房产,名震全国。前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因不雅视频曝光而遭火速撤职,成为公众焦点,被网友送名“雷冠希”、“秒叔”。

而2012最粗暴的提问是什么呢? 央视的“你幸福吗?”荣登宝座。央视今年十一期间推出了一个节目,全国各地问人们幸福吗?结果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例如“你幸福吗?”,农民工回答:“我姓曾”。

还有央视记者问:“这十年您遇到最坏的事呢?”对方回答:“接受你采访,队被人插了”。

另外2012最真诚的询问是什么呢? 当然是“元芳,你怎么看?”自从大陆拍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开播后,“元芳体”火爆网络。网友们学会了用剧中狄仁杰的口头禅“元芳,你怎么看”,来表达自己的意见。所以最真诚的询问成了“元芳,你怎么看”,而最受欢迎的参谋自然就成了“元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