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乘客遭推落轨道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星期一下午,在纽约曼哈顿地铁黄线49街7大道一站发生命案,一人被推下地铁轨道,被行进中的地铁车撞倒后不幸身亡。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今天下午在曼哈顿49街的Q车地铁站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据目击者称,有两人在地铁站争执,其中一人跌落地铁轨道,被向曼哈顿下城行驶的Q车撞倒,被送到医院之后宣布不治身亡。”

有目击者称,受害人是一名五十多岁的亚裔,是在发生争执的过程中被推下轨道。与其发生争执的嫌疑人在二、三十岁之间,穿白色T恤,短发,黑帽子,拿着黑色夹克,已经逃离现场。警方正在调查并寻找目击者,也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有民众表示,路过地铁站时看到有人被紧急救护人员从地铁站里抬出来。

路过行人麦克.迪兰:“这里都是黄线拦住的,一些消防员从地铁站里出来,抬出来一个人,我以为是被烧伤的,他们把他抬到这里的担架上,送进救护车,开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N、Q、R三条地铁线路都受到影响,在49街一站不停,沿线车辆也出现不同情况的晚点。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