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官不贪 农民工冷死无人管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广东在40天内有四名高官相继落马,多数网友相信陆续还会有人中箭落马。相较于中共官员每年的公款吃喝开销高达3000亿,还有1亿2千8百万农民工生活在贫困线下,因此,不满特权阶层以权谋私而举报的行径,便在网络上如火如荼展开。官与民之间,也形成了一种水火不容的强烈对比。

近期中国广东有四名涉贪高官落马,网民形容近来的反腐案就如同隔墙扔石头,打到谁,就是谁,反正人人都是贪官。

根据中共当局发布的2011年《中国薪酬发展报告》数据显示,中共高官年薪相当于农民工平均工资的4000多倍。最近一个在社会上广传的例子,就是河南郑州的一位农民工,躺在桥下20多天没人理会,连120救助站也是见而不救,最终他在寒冷的冬天死去。

全球自由资讯运动网站创始人张新宇认为,无官不贪的现象导致社会底层苦不堪言。

张新宇:“所以你说的底层现在苦不堪言那肯定的,一但有贪官就必然会有二极分化,必然就会有社会问题,因为他们这些人不干事情,一直把大量的财物吸取到他们的手里面,这些财物从那儿来?就是从社会底层的每个人口袋里掏出去的。”

事实上,去年大陆央行公布的截止到2008年6月,中共党政军、国企高管等外逃人员达1.6至1.8万人,卷走高达8千亿元。

张新宇:“社会的价值和道德观扭曲呢,这就是因为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就开始扭曲了,那这样的一个结果就是使得中华民族整个不是在进步(中间删),而是倒退。”

一位独立经济学家表示,中国贪官分布世界各地,中共输出真金白银,只剩钢筋水泥。民众表示,面对大量贪官、富豪外逃,中国只剩下欠一屁股债的地方政府和民愤高涨的平民百姓。

新唐人电视陈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