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抗韩 中华队火力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日电)亚锦赛晚间上演“台韩大战”,中华队4局靠着周思齐的二垒安打首开纪录,单局攻下3分,5局再添4分,以7比0领先南韩。

第26届亚洲棒球锦标赛从11月28日在台中开打,赛程进入尾声,今天午间日本队击败中国大陆,确定夺下冠军;晚间6时30分中华队在洲际棒球场出战南韩,力保亚军席次。

中华队派出绰号“土虱”的火球小子曾仁和先发,对决南韩的大学投手尹智雄。

曾仁和表现优异,投完5局只被敲1支安打,前4局都让对手三上三下,最快球速达148公里。

中华队前3局遭到尹智雄封锁,先发9棒都无功而返,直到第4局才由张正伟率先击出安打,接着高国辉补上二垒安打,中华队进占二、三垒,周思齐此时适时一击,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帮中华队打进2分。

周思齐接着又靠着郑达鸿的安打回到本垒,跑回第3分。中华队打线放开身手,第5局李秉谚、陈江和、陈品捷、张正伟、周思齐接连安打,再添4分。

连日下雨的台中地区今天放晴,尽管稍有寒意,仍有许多球迷持着国旗、加油标语进场,为中华队“抗韩”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