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粉进京唱红被叫停 滞留大会堂讨钱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2年1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日前,北京一家公司以向中央“汇报演出”的名义组织了数千人的毛粉进京唱红,但在活动中途,组委会突然宣布中止演出,结果大量参加者自觉受骗,滞留在人民大会堂要求退还报名费。消息在网路踢爆后,迅即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轰笑。

毛粉唱红被忽悠愤讨说法

据了解,12月1日晚,网路新浪微博有北京海淀区的网友爆料称,有公司组织了全国数千名中老年人进京“唱红”,每人收取了2000元的参赛费。但在活动中途,组委会突然宣布中止演出,导致大量参加者不满,滞留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讨说法,引起广泛关注。

据本台记者了解,该次活动名为“盛世欢歌中国中老年文艺汇演”,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目前已是第二届。此次活动经历全国范围的初选、复选后,预计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总决选。在主办方的官方网站上,其具体承办单位注明为“国发央务(北京)信息咨询中心、盛世欢歌(北京)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其活动内容甚至声称,在颁奖典礼上“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领导和著名表演艺术家们将出席”。

根据网友的爆料,全国十几个文化艺术团体到京参加颁奖典礼,结果先是被告知演出不是在人民大会堂的演播厅,改在宴会厅,后来干脆中止了活动,宣传说要出席的“中央领导”无一人露面。尽管主办方派人上台道歉,但众多参加者自觉被忽悠,坚持讨说法,否则不愿离开大会堂。

爆料还透露,由于参加者担心一旦离开大会堂就不能回去讨说法,结果几千人滞留在里面达十几个小时,由于无法进食,据传已有两人被饿晕。嗣后,有女性代表提出四点要求:

1、接受每人退回500元(每人组委会收了2千元);2、不能退了钱就了事。参赛者千里迢迢来北京,是为了演出的。演出必须进行,而且是人民大会堂的演播厅而不是宴会厅。3、评委也要请来,要公正、公平,不能忽悠参赛者;4、当初邀请时说是给中央汇报演出,现在突然取消,要给个说法。

而据北京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执行主任李洪魁在微博中爆料说:“现在,八千参加所谓全国舞蹈大赛的老人被困香河的天下第一城。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千余老人,每人交二千元报名费,参加所谓大赛,但遭遇种种混乱,今天要参加颁奖,但去人民大会堂被突然取消,返程火车票没有着落,目前众人在天下第一城苦等结果。”

据了解,人民大会堂被取消的“文艺汇演”与香河的活动为同一公司所策划。

网友轰笑毛粉交钱洗脑

据悉,此事在网路曝光后,大批网友迅速围观,纷指这本来只是一场为了圈钱而组织的普通商业活动,但毛粉们却自觉搞成了一场政治秀,实在是可怜又可笑。

编剧李书圣:旁边就是纪念堂,他们干嘛不到哪里找毛讨公平啊?毛粉们这样闹法,可见并非真心热爱毛,也太斤斤计较了吧?

黄金树:穿越了,他们以为薄要登基了,不上网不看电视不读报,害死人。

彭玘手札: 直接到张宏良总书记司马南韩德强常委家吃饭

自由浮云猪:毛粉快乐多,吃皮带了么?

能扯多远就多远:哈哈,这地方刚刚开完会,就开始敛钱了,看来地主家也没钱了,而且还是杀熟,居然把这群拥趸者也给黑了,真是到了来者不拒的程度。

北马南山:此地人傻钱多,速来~

作家天佑:对XXX有无比深厚的感情,为了去人民大会堂给中央领导唱红歌不惜每个人自掏2000元腰包,这是一群怎么样的奇葩呢?如果骗子不骗这样的人,那就是犯罪!

西安冷寒:为什么要说骗呢!就当他们的忠心费不好吗?

据网友最新的爆料,之前主办方声称每人只退500元。后来迫于压力参赛费全额退还(2千元),但路费,住宿费,服装,排练等成本只能由参赛者自己承担了。据一位来自青岛的人士透露,仅他们企业就赞助了这次活动几万元,结果全都打了水漂。

相关文章
评论